芳心縱火犯

【雷安】abo/一场信息素引起的惨案(一发短完)

桑雨:

oa
雷文
挂羊头卖狗肉的abo
以上都ojbk?
——————————
雷狮是一个o,信息素是麻辣烫味。
每一次发情都是一场浩劫,据不完全统计,每次雷狮的发情期一到,跑出教室的人突破全校新高。
你想想这个场景,当你和马克思主义搏斗一天,当你在函数这棵树上吊死已久,当你有着丁香一般的惆怅计算着地中海的风吹过你老师的头要多久,当你保持着思考者的造型上课悄悄睡觉时,
突然,教室里出现了麻辣烫的味道。
肉丸的味道和羊肉串混合在一起,滚烫的红汤中煮着土豆,你内心的小恐龙开始喧嚣,你的胃开始躁动,你疲惫一天的身心收到摧残,你想冲向食堂,你想气吞山河。
雷狮的信息素,绝对是最能激起人类原始欲望的味道,食堂的阿姨表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学生一下课就跟恶狗一样冲进食堂。
雷狮表示:呵呵。


安迷修是个a,没人闻过他信息素的味道。
是一个学生档案备注上填写了:可以十秒钟内背三遍骑士精神的狠角色。
他对信息素的不敏感度出了名,据说曾经有一个o发情,当所有人冲出去避难时,他目不斜视,正直无畏的一个人坐在原地,当那发情的o被带走时,他刚好用第五种方法解开了一道压轴题。
当人们问起他刚才为什么如此风雨不动安如山时,安迷修茫然的抬起头
“我还以为刚才是氨气泄露了你们都往外跑??”
事后橘子味信息素的o回来以后抓着安迷修打了一顿,拦都拦不住。
钢铁般的直男,铁打的安迷修。
有人打赌:即便人被丢到了街边洗发廊,洗发女郎万般风情千般妖娆,一双玉腿任君倚,两瓣红唇任君尝,肆意燃烧自己的生命,任性放纵自己的信息素时,
安迷修也绝对只会洗个头就走。
对此安迷修表示:放屁把你就,我的头发不用抹发胶的啊??


后来这巧的,雷狮和安迷修给遇上了。
雷狮早上起床的时候,觉得鼻子很堵,身体很狂躁。
抬头看了眼日历距离发情期还有几天,雷狮把抑制剂往一旁一丢:不到发情期打这玩意谁打谁傻逼。
当来到学校的时候周围的人隐约闻到麻辣烫的味道,佩利深吸一口气,茫然转过头看着雷狮
“老大你那个...那个到了?”
雷狮并不想和他说话,并爆了他的狗头。
“发情期就发情期好好说话,别搞得我跟来了大姨妈一样。”
雷狮纠结,
雷狮茫然,
雷狮没有狗鼻子啥也闻不见,
雷狮转头问卡米尔
“你有闻到什么味么?”
是个b的卡米尔并不知道为什么雷狮要问这种反正就算真的有他也闻不到的东西,并负责的说了“没有。”
正真的亲哥不是他在客厅你在卧室时他发短信问你回不回家吃饭,而是与你相处多年含辛茹苦把你拉扯长大却不知道你是个b。
于是雷狮在全校大会上,发情了。


这次发情来势汹汹气吞山河,连全校的b都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当时校长正顶着可以扫一扫条形码一样的发型站在台上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时,人群中突然发出了极其不和谐的麻辣烫味。
“谁??是谁在开校会的时候吃麻辣烫??”校长愤怒了。
没人承认,但本来什么都没意识到什么的众人听到麻辣烫三个字内心一片了然。
再不跑等下就抢不到午饭了。
如果你说信息素是别的味道也还好,偏偏这麻辣烫的味道就这么轻飘飘的到了每个人鼻子里。
恰逢快到了午餐时间。
于是没人抑制得住内心的欲望了,只不过不是冲向雷狮,而是冲向了饭堂。
雷狮看着周围的人全跑了,绝望的伸出手
你们抢饭的麻烦给我留两个串啊蟹蟹。
虽然雷狮是这么想的,但他现在最需要的却是抑制剂。
无论信息素是什么味,发情的感觉很糟糕是真的。
这正午的大太阳火辣辣的往他身上照,发情时的身体又很热,他觉着再这样下去他要变成火狮了。
可谓冷漠凄清又惆怅。
于是这个时候安迷修出现了,他看着周围的一片狼藉,坚决拒绝同流合污的摇了摇头
“不就是抢个饭么?至于这样。”
雷狮很激动,雷狮很开心,雷狮拖着自己快烧成红烧狮子头的身体握住了安迷修的手
“你是第一个闻到我信息素没有跑的人!”
安迷修茫然的盯着雷狮
安迷修眼中放出了诡异的光
安迷修激动的流下泪来
“原来那股味是你的信息素!”他回握住雷狮的手,表情真挚
“这是我第一次闻到信息素的味道!”
两个人一见如故,流着热泪站在烈日骄阳之下,心中的无限感慨不尽在言中,只留下脑内的:这人是傻逼吧的想法还有点温度。


这之后安迷修和雷狮混熟了,两人在脑内觉得对方是傻逼的想法终于有了改观。
不是觉得,这人真的是傻逼。
互怼来互怼去的混熟了,周围的人看着纷纷觉得辣眼睛。
这周围有人拿他们起哄了,甚至学校里本子都出了好几本了,有人拿这给雷狮开玩笑,雷总一想:我靠原来我们之间的氛围这么给你们都是这么想我们的我们拿对方当儿子你们却想看我们上床的么??
好的,那干脆在一起算了。
于是雷狮给安迷修打了个电话
“喂傻逼骑士啊。”
“干嘛?”安迷修在电话那头问。
“你觉不觉得今天晚上月亮好看?”雷狮问。
“你神经病啊。”安迷修盯着窗外一片万里无云艳阳高照回答。
“我靠,你他妈能不能有点鸡儿个情商。”雷狮不高兴了,“我昨儿个看书给看着这表白方法,觉着特文艺特好看,咋到你这就这么别扭?”
“我觉着多文艺的东西到你这都有股子大爷劲,让人想顺着网线打你。”
“我靠安迷修你他妈还文科的呢我觉得你这思维是妇科那边来的。”雷狮没忍住差点砸了手机,“重点是我在跟你表白。”
“我靠。”安迷修蒙了“不是我觉着你这是精虫上脑被种马文冲昏了头脑,我们连共同爱好都没有。”
雷狮笑出了声。
“咋没啊。”他说,“你这么自恋。”


  这之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周围的人看着与平常并没有任何变化的日常,露出了鄙夷的目光。
为什么雷狮之前会觉得他们以前的氛围一点都不给给的??


安迷修生日那一天的时候,雷狮悄悄跑到了安迷修宿舍。
两个人看着天边的月色特好看,突然觉得这样的氛围很好,适合干点剧烈运动。
于是他们开始打起了游戏。
安迷修在同一个地方死了23次的时候,雷狮还是没忍住牵起了安迷修的手。
好像是生日的原因,雷狮的眼光特别温柔。
他笑着对安迷修说
“你手这么残别是小脑梗塞吧?”
于是两个人的剧烈运动从手上发展到了全身,他们摸黑透着月色打了一架。
打着打着打到了床上,雷狮突然不动了。
“你干嘛你?”安迷修看着雷狮问。
“我靠。”雷狮抬起头,脸红了大片
“我他妈刚撞到腺体了。”
于是挺尴尬的,安迷修闻到了一股子麻辣烫味。
“...我去拿抑制剂?”安迷修问。
“你他妈还是不是个男人???”雷狮瞪了安迷修一眼。
听了这句话安迷修脸刷一下就给红了。
两个人交往也老久了,那档子事他们是真的没做过。
想想他们每天和普通情侣干的事都差不多,吵吵架打打杀杀一下。
安迷修觉着普通情侣这么干没啥毛病,主要是他和他男朋友一直这样。
于是安哥羞涩了,安哥害怕了,安哥迷茫了。
他小心翼翼的问
“我怕这来的太突然,没啥准备弄疼你。”
雷狮蒙了
“我疼啥啊?痛的是你。”
于是安迷修被摁在地上扒裤子的时候,突然觉得事情好像有点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我靠你等等???”安迷修傻了,“为什么是你在上面??”
雷狮不高兴了,
我发情都这么可怜了你给我操一顿怎么了?
于是他不说话了,顺手把头上的头巾扯了下来系到了安迷修手上。
麻辣烫的味道溢满整个寝室,雷狮突然闻到了一股酸汤锅的味道。
...
“我靠,安迷修你这信息素够味啊。”雷狮说。
“你他妈能别嫌这嫌那的不?”安迷修也是头一次闻到自己的信息素
“我每天闻你的信息素有多饿你知道不??”
“行。”雷狮接着低头干正事
“我晚饭跟着卡米尔他们撸串去,现在一点也不饿。”
于是两个人在麻辣烫和酸汤火锅的味道里交换了一个吻。


“格瑞,我饿了。”金躺在宿舍的床上,对一旁的格瑞说。
“我闻到了麻辣烫的味道。”
“别管他。”格瑞面无表情,“那是雷狮发情了。”
“不是,这次真不是。”金不高兴了,“我还闻到了酸汤火锅,肯定是他们高年级的偷偷开荤吃火锅不带我们。”
于是金跳下了床。
“我觉得这很不好。”
当金死乞白赖拉着格瑞出门时,遇到了嘉德罗斯和紫堂幻。
“这大半夜的你们两个瞎跑跑啥呢?”金问。
“是三个人。”紫堂幻指了指身旁的一片黑暗。
“紫堂,你变了,我一直以为你不会讲这种鬼故事的。”金的表情透露着惊恐。
“...我是银爵。”
“空气中散发着渣渣们吃火锅不带上我的酸臭味。”嘉德罗斯皱眉。
“我觉得这不是火锅的酸臭味。”格瑞面无表情。
“我饿了。”金委屈巴巴。
“高年级的大半夜不睡觉吃火锅,我控制不住自己。”
“我觉得就算是渣渣也可以体会到我大半夜被麻辣烫熏醒的绝望。”嘉德罗斯愤怒了。
五个人朝着高年级宿舍走去。


“我觉得我闻到一股味。”佩利说。
“你的狗鼻子什么时候没闻到味?”身为b的帕罗斯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不一样,我觉着这个味是老大发情了时候的味道,今天的主菜是涮羊肉,配料鱼丸和土豆。”佩利回答。
“还有酸汤火锅。”
“你的意思是发情的老大光着膀子依然坚持不懈的吃着酸汤锅?动动脑子想想可能么??”帕罗斯不屑。
“我觉着真的有可能。”佩利认真回答。
“...靠,你说得对。”佩洛斯开始慌了,“去吧卡米尔叫上,我们得抑制住失足老大。”
“我觉得老大发情对他的影响不大。”佩利翻了个身。
“不是拯救老大。”帕罗斯走到门口,打开了寝室的门,“是为了不让我们学校成为第一个学生集体活活饿死的地方。”


雷狮和安迷修激情接吻,两个人渐入佳境,
朝着寝室走来的金雄赳赳气昂昂,甚至准备先去食堂拿一双筷子。


雷狮解开了安迷修的衬衫,看着练出的6块腹肌吹了声口哨。
“不错啊你。”
“那是。”安迷修突然自豪,“每日的锻炼对骑士必不可少。”
“可惜了,我八块的。”雷狮将罪恶的双手接着向下伸。
这时的佩利急匆匆的拉着卡米尔的佩利一路赶往雷狮的宿舍。


“我还是觉得这事不能太急。”安迷修皱眉看着雷狮开始解自己裤子。
“不怕我真不疼。”雷狮安慰他。
“操你当然不疼妈的疼的是我。”安迷修绝望了。
“那我再跟你说个事啊。”雷狮笑着拍了拍安迷修的肩,
“我单身这么久了,寝室里从不准备那玩意。”
“雷狮我草拟拔拔。”安迷修开始慌了,“你不能这样。”
“没事。”雷狮裤子给脱一半了,“我不慌就行。”


“我感觉麻辣烫的味道又浓了好多,马上就到了。”这时的金觉得自己又朝着食物走进一大步了。


  “雷狮我觉得这样真不太好,我们还小。”被脱了个精光的安迷修觉着这事估计真要完。
“安迷修。”雷狮拉起对方的腿,“我们都是成年人,干啥事不能社情点?”
“我觉着不行。”安迷修的目光死了,“我觉着你至少得轻点。”
“好的。”雷狮笑着回答。
然后寝室里突然传来杀猪一样的叫声。


“这次发情期格外惨烈啊。”卡米尔眉头一皱,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雷狮和安迷修在床上激烈运动着,看着满脸通红的安迷修,雷狮笑着低头轻吻上对方的额头,凑近他的耳旁轻声说道
“安迷修,我喜...”
“你们高年级的渣渣怎么可以吃独食(还不带我)!”
门被撞开了。


气氛一度陷入沉默。
门外的四...五个人一起僵住,空气中除了麻辣烫和酸汤锅的味道,还弥散着淡淡的尴尬。
雷狮和安迷修赤身裸体的两个大老爷们在床上,保持着学习新姿势的姿势,目瞪口呆的望着门外五个人,
格瑞面无表情的捂住了金的眼睛。
“我们...打扰了...”紫堂幻第一个反应过来,取下了眼镜,
“渣渣你们...继续哈...当我们没来过...”未成年人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是的,当我们没...”
“大哥!!”金的话说到一半,被冲过来的佩利打断,
“大哥我们给你送抑制剂来啦!!”
于是
门外八个人
目瞪口呆的看着屋内两人
卡米尔内心滚过一万句: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居然背着我上床。
然后眉头一皱
取下帽子,
鞠了个90°的躬
毕恭毕敬的叫了声
“大嫂好。”
安迷修捂住胸口,像一个涉世未深的黄花大闺女。
然后一声尖叫弥漫在整个校园...
门被关上了,八个人不约而同的离开了,安迷修眼神死了,雷狮扶住额头,一下栽倒床上。
“安迷修。”雷狮说,
“我萎了。”


第二天,凯莉看着精神萎靡的金和紫堂幻,转头盯着格瑞。
“他们昨晚去干嘛了?”
“凯莉。”格瑞开口,
“晚上睡觉,一定要锁门。”
...啊?
凯莉看着格瑞的脸色突然变黑,陷入了迷茫。

评论

热度(4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