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縱火犯

就心疼一下烈斩和星月刃

〇〇亨利贞:

一二集信息量还蛮大的,大赛感觉更像个斗兽场,雷总和螺丝的家长都出现了(长兄如父啊大哥也算家长了吧,大哥的大哥啧啧啧)


虽然还是有点扯啦,不过脑补出的二十万字阴谋论可以填补掉一些空缺(喂)


最后的紫堂真甜,而且知道找雷总商量,找螺丝大概就是


紫堂:我觉得大家可以共度……


螺丝:给我打!


————雷总场合————


紫堂:我觉得大家可以共渡难关,让我们上船吧!


雷总:(思考中)……


半秒后


雷总:给我打


——这就叫成年人的务实懂得审时度势权衡利弊内心自有考教(开始狂吹)——


顺便烈斩和星月刃不要脸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蛤蛤蛤蛤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啊(笑出鸭子叫)


格·全场最佳·瑞hhhhhhhhhh雷总都不服就服你们,我他妈满脑子都是平贱夫妻百事哀(够了,不是这么用的)

评论

热度(507)